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分享:

1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广东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郭广东、刘立志、刘玉凡、吕俊对照党章党规及《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紧扣中央要求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内容和市委要求对照《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查摆的“4个是否”, 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作对照检查,并进行相互提醒,对提醒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就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郭广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紧跟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检视存在问题。践行群众路线检视问题,对表对标检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找准问题,全面做好思想扫除,切实树牢初心使命。二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即知即改解决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以及接下来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一定要从根子上彻底解决,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三是持续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效应,既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又当好引领者、示范者。要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