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分享:

11月8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兴业主持会议并做对照检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姜兴业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视,逐条对照找差距、查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姜兴业指出,将继续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素养,树立良好形象。姜兴业要求 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有效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努力将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我区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英、丁利年分别做对照检查,区政协副主席尹少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