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上午,市文明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交通文艺广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人保财险营口市分公司联合在我区举行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赠爱心头盔,助安全出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符合发放条件的市民送上一顶安全头盔,并现场为市民讲解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法,向广大市民讲解驾乘摩托车的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佩戴摩托车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进一步倡导驾驶员摒弃陋习,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本次赠送头盔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尤其是摩托车驾驶员和家属们进一步了解安全头盔的保护作用,进而能够主动去购买、积极地使用安全头盔,增强安全意识。

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 刘娜 :“通过活动,让广大摩托车驾驶人养成好的习惯,让大家知道,当发生强烈的撞击后,戴上头盔不仅能够保护我们的头部也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也倡导广大驾驶人,从自身做起,从行为习惯做起,像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一样,希望大家在出行的路上一路平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