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12月2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开展情况,沈阳、大连、抚顺、锦州、铁岭5市分别汇报了退役士兵社保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地区,要严把工作时限、工作政策,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资金保障,守住稳定底线,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各项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营口市要求各地区要持续宣传,发挥社区作用,使每一个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了解政策;要加快工作进度及部门联动,对疑难情况要梳理研究,保证工作平稳就绪进行,希望各地区各部门能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士兵社会保险工作。

政府副区长陈春青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