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分享:

1月19日,营口鲅鱼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让广大出入境旅客在国门一线,第一时间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温暖旅客回家路。

边检站在口岸出入境执勤现场运用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进行装饰,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场摆放的“国门同框”合影墙则记录了边检民警为旅客和船员提供优质服务的温馨时刻。

归国旅客 张永忠 :“通过福字,还有新年快乐的祝福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在向我们靠拢。”

活动中,边检站设置“家国情怀”留言板,便于归国回家人员抒发情感、表达新年祝愿;向不同出入境群体发放新春小礼品并表达节日祝福,营口鲅鱼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科学组织勤务,开足查检通道,兼顾外国人通关效率,确保出入境人员通关顺畅;

民警们登轮检查时,还准备了特色“年货”对联、福字等,将真挚的祝福送给漂泊在外的船员。通过开展此次“温暖国门 迎您回家”主题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移民管理队伍“公正、专业、友好、文明”的国门新形象。

营口鲅鱼圈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副队长 王浩:“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安排部署要求,我们开展了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国门驿站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年味,国门就是家门,体会到回家的温暖,真正达到理想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