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分享:

除了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安全也是节日里,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的食品和药品进行专项检查,营造让人民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红旺广场、区中心医院、超市等食品药品经营场所,对持证亮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资质、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食品加工操作以及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经营业主宣讲了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督促他们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关口,守法诚信经营,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纠正,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行业经营行为。据了解,春节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监管,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