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委书记吴杰到红海、海星办事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2

【字号:

分享:

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吴杰深入海星办事处、红海办事处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星办事处,吴杰来到海天市场、双富市场和彩霞等老城区社区街面,查看人员流动、商铺经营、居民防范等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百姓知晓形势,知晓防范知识,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海星人口密度高,有些商铺已开始经营,一定要按要求加强管控,特别要加强对人口流动大的地方的管理。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充分发挥楼长、物业、社区网格员的作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把每户家庭的防控工作做实做好,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听取红海办事处有关工作汇报后,吴杰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要坚持网格管理,及时做好外来人员特别是疫情发生地人员的监测追踪,把防控工作抓得更严一点、防控措施落得更细一点、防控责任压得更实一点,坚决阻断疫情蔓延扩散。要加强宣传,让群众的防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人人戴口罩,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要认真备战,坚持坚守,发挥群防群治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