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鲅鱼圈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督查组督查专报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号:

分享:

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自2月5日起,督查组对各居民小区封闭管理情况、各社区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进行抽查。今日抽查了海星办事处新兴社区、大董屯社区、群兴社区、站前社区、新港社区、三家子社区,望海办事处长江社区、丽水社区、白云社区等社区所辖20余个封闭小区及老旧小区。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物业小区封闭情况较好。外来车辆一律不许进入,各社区均安排人员不定期巡查。其中新港小区每户最多发3张进出卡,控制居民出入频次。

大董屯社区回迁小区(绿色时代C区)封闭较好。人行便门一律封闭,人车均在主门通行,外地车辆禁入。

新兴社区对开放居民楼实行整体封闭。主要路口设检查站,抽调辖区物业工作人员配合社区工作,其余小路口一律封闭。

各社区积极开展人员排查和隔离管控工作。一是按照居民登记电话逐户询问情况;电话有误的上门询问;上门不在的张贴告知单。二是网格员通过建立多种微信群,动员社区居民群防群控,每日沟通管控人员情况。

通过督查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建议各镇、办事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进一步做好排查防控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