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政协走访慰问社区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利年带领政协机关干部来到党建共建单位向阳社区,慰问社区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丁利年对他们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保证自己的安全,并表示区政协也将持续关注、支持社区的防控工作,为社区提供物资等方面的帮助。

据了解,区政协于1月27日发出了《致全区政协委员一封信》,动员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去,政协委员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植根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委员们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区政协委员通过各途径捐款共计人民币43万7500元,此外,还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