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芦屯镇:织密织细网格 抓好抓实全局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分享:

记者近日从芦屯镇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会上了解到,芦屯镇21个村居将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利用网格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通过网格化管理打造的“抗疫堡垒”,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网格化管理日益成为一种新型城市治理模式。芦屯镇将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将全镇“网格”不断织密织细,建立芦屯镇网格化管理APP,利用网格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为此,芦屯镇设立了专门的网格化管理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全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并要求全镇各村、社区细化网格,将网格化管理平面图在村内、社区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同时,芦屯镇将定期召开网格化管理经验交流会,总结、交流各村、社区的网格化管理经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