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区部署渔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我区部署2020年渔业安全生产、制捕工作以及清理取缔“三无”船舶、违禁渔具工作。

据了解,2019年,我区共发生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事故3起,均为一般事故,未发生越界捕捞案件。渔业安全生产、制捕和“三无”渔船、违规渔船的清理整治,事关全区渔业经济发展,责任重大,是一项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今年,我区将重点推进渔业执法队伍改革,强化责任落实,开展隐患大排查,依法打击海洋涉渔“三无”船舶,清理取缔违禁渔具。

政府副区长孙本胜就做好此项工作要求,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到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要强化部门联动,严格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