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号:

分享:

今天(4月1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确定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广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立志、李贵功、刘玉凡、吕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鲅鱼圈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的情况说明、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军同志‘营口市鲅鱼圈区荣誉市民’的议案》的情况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各项议题,确定将上述事项提交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

郭广东强调,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认真组织好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做好会议材料等相关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完成。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