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孟鑫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号:

分享:

今天(4月1日)上午,政府区长孟鑫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工作,查看路段存在的问题,研究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方案。

孟鑫先后来到金伟岗、聚宝楼路口、万达交通岗,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了解路段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出现原因,研讨解决方案。据了解,这几个路段由于行人穿行、违规停车等原因,时常出现拥堵状况,尤其是早晚高峰时的路段拥堵问题较为严重。

孟鑫要求,要根据具体情况对路段进行合理规划,制定解决方案,除了采取拆除、规划重建等方式,还要灵活使用各种疏导手段,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尤其是要加强分时段管理,以保证道路通畅,形成顺畅高效的城市交通管理格局,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孟鑫还沿途察看了碧霞山公园东门、沙河大桥北路口、滨海路与盖州交界处,查看国道鲅鱼圈路段路面破损、车辆通行等问题。

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局局长刘显君一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