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孟鑫带队现场办公 推进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建设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字号:

分享:

6月20日,政府区长孟鑫带队现场办公,推进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建设。

孟鑫先后来到月亮湾生态修复项目、中水回用项目、鞍钢新厂码头、小望海垃圾场、珍珠湾生态修复项目、大小台山项目现场以及沙河桥大王庄污水处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建设进度,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我区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强力推进整改项目建设,目前,环保督察整改各项目有序推进,加紧建设。

现场办公过程中,孟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按照相关要求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抓实抓细,层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无反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全力推进我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建国、管委会副主任张睿参加活动,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