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林业管理站开展新《森林法》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1日新修订的《森林法》正式实施。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林业管理站今天在红旗大集开展新《森林法》的宣传咨询活动。

森林是陆地生态的主体和重要的经济、社会资源,事关生存安全、淡水安全、国土安全、物种安全、气候安全和国家外交战略大局。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新《森林法》和《野生动物保护法》,重点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拒捕、拒食、拒卖野生动植物,提倡保护森林生态安全,建设生态文明,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意识,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培育、利用好我区的森林资源。

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副主任 曾升

森林是人类赖以生存自然环境重要因素,我们今天宣传《森林法》,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维护《森林法》,让我们自然环境有一个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空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