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红海办事处召开伏季休渔现场办公会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字号:

分享:

7月17日,红海办事处在号房渔港海蜇资源保护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做好2020年海洋伏季休渔、海蜇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在指挥部现场,办事处领导要求,一是要与渔民群众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做好伏季休渔期的宣传工作。二是配合区渔业管理部门对停靠渔船进行24小时看护,确保停泊渔船夜晚“三关”,即“关闭机器、关闭对讲机、关闭船上灯具”。三是协助构建“依港管船”、“依港管网”的管理模式,并且准确掌握休渔渔船动向,严控渔船违规“第一海里”,及时遏制渔船偷捕苗头。

同时,对此次伏季休渔工作办事处领导进一步强调,要做到思想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态度端正,管理落实到位。注重方法,制度落实到位。确保伏季休渔各项措施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