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市人大、市政协来区检查贯彻实施《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市人大、市政协来我区就贯彻实施《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来到世纪广场,主要就推动《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营口有礼日”组织实施情况,宣传表彰推广先进典型情况,贯彻实施《条例》效果及存在问题进行检查。政府副区长李红阳参加检查。

据了解,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成立了营口有礼领导小组,并与文明委合并,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到全区整体规划中加以推进,将礼德建设绩效同时纳入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体系之中,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在实践中逐渐建立并完善了一套富有地区特色的工作体系,确保鲅鱼圈精神文明建设能够始终围绕大局、服务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当前,我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全面推进践行营口有礼特色化、常态化、主题化,高标准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将经济社会发展与贯彻条例紧密结合起来,让践行有礼更有力,让传播有礼更有底,以丰硕的鲅鱼圈经济社会以及有礼建设成果向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