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孟鑫到我区财税金融系统走访慰问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号:

分享:

12月31日下午,政府区长孟鑫带队到我区财税、金融系统走访慰问,对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

在营口沿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孟鑫听取了银行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他说,营口沿海银行为我区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财税金融支撑。在新的一年,希望银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再接再厉,再攀高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税务局和区财政局,孟鑫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孟鑫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即将开局的奠基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财税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创新意识;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争取各项业务再有新突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平稳健康运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孟鑫还来到国家金库营口开发区支库,详细了解了2020年全区财政收入情况,他对支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巩固成果,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建国一同走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