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区印发《 “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号:

分享:

近日,区委、区政府印发了《鲅鱼圈区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 活动在我区全面启动。

《鲅鱼圈区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参加人员、活动安排以及有关要求。据了解,活动在省、市、区三级同步启动,从即日起持续到明年10月底,参加人员包括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

活动期间,全区将聚焦项目服务、办事效率、窗口服务、生态环保、和谐稳定、平安法治六个方面,开展学习研讨、对照查摆、“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我为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献良策”征集评选、先进典型选树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区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公仆意识,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实现增强服务精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

活动要求,全区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践行服务宗旨,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把自己“小我” 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增强服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甘当“店小二” ,主动为市场考虑,把方便让给企业和群众;带头树立“人人 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不做“旁 观者”,要做“局中人”,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改革 创新、积极作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落地,加快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