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防控疫情有措施 社保服务不断档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号:

分享:

为确保办事群众及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公共卫生安全,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鲅鱼圈分中心落细防控举措,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努力提供“安全、优质、暖心”的服务。

目前,区市民服务中心只保留一个入口,并安装体温检测设备。佩戴口罩且体温低于37.2℃的人员方可进入经办大厅。虽然人手紧张,但是为了方便办事群众,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鲅鱼圈分中心还是将办理窗口由4个增加到6个,窗口工作人员采取换班且中午无休的工作制度。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鲅鱼圈分中心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在线上,该分中心开设一网通办自助窗口。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鲅鱼圈分中心主任 范春杰:办理社保相关业务尽量走一网通办,减少人员流动量。

在线下,该分中心还对前来办理事务的人员进行取号分流,每30人为一批,每个窗口不超过5人。

营口市社会保障中心鲅鱼圈分中心主任 范春杰:这个月老百姓来的要多一些,因为涉及到基数核定得确认。在15日之前我们一定能够把业务全办理完毕,努力做到尽善尽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