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区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姜兴业、副主席尹少辉、马英姿、丁利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曲兴群同志、刘恩文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区政协第九届委员、常务委员调整事项、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相关事项、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及表彰事项;通过了人事调整事项,讨论通过区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姜兴业在讲话时说,区委全会对我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思路、举措进行深入研究和谋划,希望各位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就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姜兴业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严肃纪律,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分解任务,落实举措,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

尹少辉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马英姿传达区委五届十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