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信息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号:

分享:

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成主持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立志、赵明举、刘玉凡、吕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聘请法律顾问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聘请顾问名单;会议研究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题。

会议决定,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4月26日召开,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程有:

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22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工作情况的报告;

五、通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聘任营口市鲅鱼圈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律顾问的决定》;

六、人事任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