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全区供暖进入到计时 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来源:营口日报营口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随着统一供暖日期的临近,全区供暖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从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区的供暖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10月17日,走进金冷水换热站,记者看到:换热站内供暖工人正在进行注水打压工作,为准时开始供暖积极做好准备。不仅是金冷水换热站已经做好准备,目前,我区各个换热站都基本进入运行状态。

据了解,为了保证今冬的供暖质量,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从今年5月份开始着手准备,对在供暖季主街主路8处泄漏点进行彻底修复。同时,对一网、二网阀门进行更换,对泄漏严重的彩霞支线、水奥支线两条一网支线进行维修改造,对主城区主管网低点位置的管段进行清淤处理。目前,已完成全部关键阀门的更换施工,漏点维修等工程也接近尾声。10月25日前将完成一网注水,开始冷运行,27日开始正式供暖。

据介绍,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于8月下旬,对主城区的彩霞、大厦、艺海等小区,芦屯区域的惠民、东环小镇等50余个老旧小区和熊岳镇30余个老旧小区供热二、三级管网进行系统的维修改造工程,目前,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抢工期,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供热改造工程,为今冬全区的顺利供暖打好坚实的基础。

为了方便全区百姓更加便捷的缴费,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从十月份开始到供暖期结束,节假日不休,收费大厅同时开放10个窗口进行收费,还增设两台自助缴费机。同时,区华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积极拓展供热收费渠道,开通了微信、支付宝、营口银行网点支付等便民支付方式,缴费后,可通过手机直接获取电子发票,十分方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