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8场 辽宁女排主场3:0胜四川女排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号:

分享:

11月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三轮第18场辽宁华君女排与四川女排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开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东道主辽宁华君女排以3-0战胜四川女排。

此次比赛,辽宁华君女排首发阵容派出段放、索尼娅共同担任主攻,副攻线上则由胡铭媛、由佳琪出战,二传手为丁霞,接应是外援玛玛多娃以及自由人宫美子。四川女排则派出主攻苏围萍、车文涵,副攻张晓雅、杨梦露,二传手王晨,接应唐巍丹以及自由人于晚秋。

比赛中,辽宁华君女排队员配合默契,无论从拦网、一传、攻击端都表现相当出色,赵勇教练的赛前战术安排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场上一边倒的局势,使得辽宁华君女排在主场鲅鱼圈赛区再一次给观众带来精彩的体育赛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