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提供优质服务 推进“创城”建设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每一名医务工作者所坚守的誓言,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区妇婴医院不断改进就医流程,以主动服务的站位,不辞艰辛的信念,救死扶伤的情怀,温暖着前来就诊的每一个人。

走进区妇婴医院,干净整洁的环境,随处可见的文明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的公益广告,导诊台志愿者的微笑服务,都为患者和家属营造了优质、温馨、文明的就医环境。

区妇婴医院 院长 李小莹:“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单位的创建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卫健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区妇婴医院上下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通过文艺演出、公益广告、志愿者服务、党员干部入户宣教、精准扶贫及爱心助学等多种形式,多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及宣教工作。”

区妇婴医院以患者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每个楼层均设有无障碍卫生间,为儿童、老年人及残疾人提供便利;在药局、收款处、检验室等处设立残疾人优先、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他们凭有效证件可进行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取药;为了给上班族女性提供便利产检服务,区妇婴医院产科门诊提前半小时上班,使孕妇减少等待时间;此外,区妇婴医院还为每一位产妇免费提供小米粥和鸡蛋,每日三餐,直至产妇出院为止。

陪产家属 刘兴旺:“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感觉医院特别好,在这个医院能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白衣天使,真的是特别的关心,一天基本每天都是24小时人不断的照顾。”

区妇婴医院 院长 李小莹:“下一步,区妇婴医院一定把创城的重心紧紧的扛在肩上,全面落实到行动上,以获得全市文明单位为契机,主攻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创城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创城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