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三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翰星合力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执法为民立正气”的锦旗送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手中。对民警们及时行动,切实维护市民利益的行为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前不久,市民钱女士在为单位办理业务时,停在市民服务中心停车场内的车被另外一辆机动车撞损,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破,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就找到了肇事逃逸车主,并对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营口翰星合力能源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 钱绪华 :“当时我开的是公司的车,车被刮碰了,特别着急,怕耽误公司的业务办理,上午十点钟报案,下午一点钟就破案了,效率特别快,通过这件事,鲅鱼圈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作为百姓让我感觉特别温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