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水管坏了停水咋办?园林部门送水上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自来水管线坏了,居民家停水可咋办呢?近日,海星办事处亿居社区的居民就遇到了这样一件难心事儿。不过,咱们园林部门及时伸出援手,把水直接送到居民家中。

在海星办事处亿居社区辖区内居住着近100户铁路员工家属,早在1984年就定居此处,共用唯一一条自来水管线,自大年初三开始100户居民突然停水,初步判断可能是冬季管线冻裂,但由于管线位于铁道线下面,冬季无法进一步排查维修。亿居社区了解情况后积极求助各方,园林部门快速行动,为该处居民每两天提供15吨生活用水,保障居民生活。

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 副主任 赵思金

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克服一切困难,配合办事处,将水源送到居民家中。我们也一定会在自来水管线修好之前,所有的工作人员会尽全力,保证居民喝上放心的饮用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