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上下一心,抗击疫情。连日来,我区各企业积极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今天上午,我区政法系统和文旅系统携万隆广场来到芦屯镇,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口罩、牛奶、饼干、矿泉水等物资,总价值4000多元。

万隆广场 营销总监 李宗阳

疫情当前,我们要万众一心,对抗疫情。作为鲅鱼圈的本地企业,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打好这次防疫战做出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军,管委会副主任戴伦阜参加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万隆广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红旗镇、芦屯镇、熊岳镇、红海办事处、海星办事处、望海办事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面包、牛奶、矿泉水、消毒液等物资,累计达3万余元。

今天上午,辽宁东泰海建实业有限公司为开发区公安局捐赠5000个口罩,为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提供了物资保障。

管委会副主任、区公安局局长刘显君感谢企业的爱心行动,并表示,全体民警将用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