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丁屯社区:战疫不停歇 服务不打折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分享:

面对疫情,海星办事处丁屯社区防疫、服务两手抓,除了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外,对居民的服务也没有丝毫松懈。

记者刚走进丁屯社区,就碰到了社区党支部书记韩玉红和几名工作人员。

记者问:您这是要去哪里

海星办事处 丁屯社区 党支部书记 韩玉红

今天要去给老党员过生日,给他送生日礼物。

给辖区90岁以上老人过生日,是丁屯社区多年来形成的规定。因为疫情原因,今年韩玉红和工作人员只把给老人准备的生日礼物放在了门口,简单送上了几句生日祝福和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和老人一起欢度生日。

海星办事处  丁屯社区  党支部书记  韩玉红

疫情期间,我们不方便进去。特殊情况把礼物放在门口就行了,就是为了祝老人健康长寿。

疫情无情,服务暖心。在丁屯社区的13个网格群里,除了会给百姓及时发布最新的疫情信息、防范须知,百姓家中的大事小情也可以通过微信群得到解决。

海星办事处  丁屯社区   工作人员  白书宇

这是我自己以前买的口罩,我就先拿来给他们用,等大批口罩到了再给大家发放。

海星办事处  丁屯社区  党支部书记  韩玉红

现在防疫工作量比较大,人手也比较短缺,我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尽量满足老百姓其它的工作要求,服务不能打折。百姓有问题找到我们就得去做。

采访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韩玉红告诉记者,她们在用心服务好居民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很多来自居民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海星办事处  丁屯社区  党支部书记  韩玉红

百姓给我们工作人员送了很多东西。我们心里非常感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