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社会各界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 助力打赢战“疫”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分享: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鲅鱼圈区各防疫检查站的一线工作人员面对严寒没有退缩,顶风冒雪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社会各界积极行动,纷纷通过各种形式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献爱心、送温暖、添助力。

今天上午,区渔业渔民渔船管理局先后来到熊岳镇、望海办事处、海星办事处、红海办事处,为我区涉渔镇处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口罩等物资,为各镇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

近日,致公党鲅鱼圈区支部委员会走访慰问了海星办事处辖区内的15个社区及坚守卡点的防控一线基层工作者们。为他们送去电水壶、暖水瓶、纯净水、饼干等保暖及防控物资。

今天上午,鲅鱼圈归国华侨联合会为芦屯镇及其部分村居检查站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慰问品,同时,在得知区内主要设点医用口罩紧缺后,工商联、侨联等团体累计捐赠口罩2000余只。

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止不了爱心的传递,2月17日,团区委联合万隆广场到红海办事处,为防控疫情一线人员送去面包、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和群团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广大企业界人士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出钱出力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万隆广场营销总监 李宗阳

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身为本地民营企业,要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尽我们企业的绵薄之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开设了线上购物平台,保障疫情期间百姓的生活物品,助力此次防控疫情阻击战取得胜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