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号:

分享:

这两天,我区的气温持续走高,各个岗位的劳动者依旧坚守一线,默默奉献。为做好高温季节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今天上午,区总工会分别慰问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交警、企业职工等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区总工会带这防暑降温物品先后来到环卫处、金泰三期施工现场、中央储备粮营口直属库有限公司、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广大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特别提醒大家,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保证身体健康。

据了解,区总工会“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将走访慰问我区22家单位,惠及6202名职工,所送防暑降温物品包括矿泉水1120箱,绿茶430箱,红茶445箱,苏打水330箱,西瓜9800斤,茶叶1880盒。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