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号:

分享: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今天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吴杰,政府区长孟鑫、区政协主席姜兴业等区级领导走访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一线、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在优秀教师代表王金英家中,吴杰详细询问了今年高考学子的考学情况,并与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据了解,1983年参加工作的王金英担任了27年高中班主任,培养了诸多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的优秀学子。吴杰表示,感谢王金英为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与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她能够坚守三尺讲台,继续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孟鑫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宋丹,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在宋丹的家中,孟鑫肯定了宋丹一直以来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孟鑫表示,教育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师资队伍建设则是打造教育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他勉励宋丹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到优秀教师代表周丽娜家中,姜兴业仔细询问了周丽娜目前的生活、工作等状况。据了解,周丽娜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获得多项国家、省、市、区荣誉称号,享受国家每月300元津贴。姜兴业希望她在新时代中始终保持创新思维和探索精神,为教育事业再做贡献。

汪延华曾是彩霞小学校长,2007年退休,曾获得全国优秀教师,辽宁省特级教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任福科详细询问汪延华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她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任福科希望汪延华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政府副区长李红阳走访慰问了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李成义。李成义现任区二高中校长,获得多项省、市、区荣誉称号。李红阳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把教育作为终身事业去追求、去奋斗,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适应我区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