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我区参展2020年中国(营口)海蜇节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分享:

2020中国(营口)海蜇节、中国·营口国际渔业博览会、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展销会今天在营口果蔬水产贸易物流中心开幕。

政府区长孟鑫、副区长孙本胜来到鲅鱼圈展区及我区参展企业参观,了解参展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此次展销会为期6天,以“绿色好海蜇出自营口,依托东北亚走向全球”为宗旨,突出绿色、环保、生态、国际化、线上销售等特色亮点,使营口成为高集聚、强辐射、现代化的农副产品贸易集散地和东北亚优质高效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网红经济新高地。

鲅鱼圈海蜇远近闻名。我区的“辰光水产”在美国的海蜇加工厂改良了美国先进设备,把大西洋海蜇捕捞后直接由真空泵抽出,送入自动化生产线,实现了全程“不落地”的流水线作业。从“把中国海蜇卖向世界”,到“把世界海蜇卖给世界”,成为引领型的海蜇生产企业。

营口辰光水产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石雪

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两种海蜇产品,一种是即食海蜇,一种是盐焗海蜇,即食海蜇就是我们本地生产的海蜇产品,为了让百姓吃到质优,味美的海蜇,我们展销的产品力度很大,希望吃过我家海蜇的市民能口口相传,把我们的品牌推广出去。

鞍山市 市民 刘海洋

味道特别好,吃起来一点腥味都没有,味道也不错,准备买几箱,带回鞍山给亲戚朋友,让大家都尝一尝。

在展销会中,我区共有12家企业参展,包括海蜇加工、粮油、农副产品等,此外,我区三镇也组织各村参加展销会,展示自己的特色农副产品。

红旗镇胜台村经济联合社 党支部书记 张琳媛

我们这次展销会主要展示红旗葡萄,有阳光玫瑰,红提等,展销会刚开始,我们就卖了六千多块钱,效果还是不错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