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区领导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号:

分享:

今天(9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建国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

孙建国首先来到红旺广场,重点检查超市内是否存在哄抬物价、虚假宣传及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扰乱市场的违法行为;询问蔬菜价格,查看当前货源及蔬菜价格公示情况。他希望超市要保障源头供给,强化供求调度,做好环节管控,全力保障蔬菜、肉类、粮油等物品的实时供应,确保商品质量过关。

随后,孙建国来到月亮湖公园,对公园内游乐设施的经营资质、设备运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进行检查,他要求各运营单位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游乐设备的检查、维护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孙建国还来到营口阿达尼实业有限公司检查其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孙建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检查冻品来源及相关信息。他表示,冷链物流运输配送关系全区民生安全,防疫工作责任重大,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严格防范冷链物流运输环节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和车辆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