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孟鑫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1月19日,区委书记孟鑫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孟鑫先后来到新北方制糖有限公司、万达广场、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慰问在岗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孟鑫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监管措施。要加强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时高效处置突发状况,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曲兴群一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