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热气腾腾过大年 鲅鱼圈温泉游受青睐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期,虽然气温走低,但是鲅鱼圈各温泉酒店内却是人气爆棚,人们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水中畅享愉快假期。

春节期间,不少人走出家门享受休闲假期。大年初五上午十点钟,记者在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前台看到:游客们在这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登记、换手牌,准备感受温泉的惬意。这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温泉是上午10点开始营业,由于客流量大,他们提前了营业时间。

忆江南温泉酒店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杜立刚:今年春节相当火爆,出乎我们的预料。从大年初一到初五,平均每天上客量都在500人以上,这个火爆程度是我们没想到的。对此,酒店做了相应的措施,增加了服务人员,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做好接待工作。今年的游客来源特点明显,有一大部分是外乡返营人员,另外一个是省内游客,还有就是来自东三省及内蒙古等地。

不管室外多么寒冷,温泉水依旧是热气腾腾,慢慢浸入水中,好似被春日的暖阳包裹,温馨又惬意。

市民 李连华: 每逢节假日我都会和家人到这里泡温泉,这里不仅环境好、水质好,服务也很好,非常喜欢这里。

阜新游客 王玉荣: 我是从阜新过来的,听朋友说这里的温泉好,过来看看。我昨天晚上在这住了一宿,今天过来泡泡温泉,整体感觉很好,服务和环境都很满意。

春节假期,望儿山温泉水乐园成为孩子们的乐园。记者看到:或一家老小、或三五伙伴儿一起带着孩子,在这里慢享亲子时光。

沈阳游客 侯传宝:我是从沈阳来的,春节假期带着孩子到这里放松放松,这里的水温、水质都特别好。

望儿山温泉水乐园 副总经理 孙遥: 望儿山温泉水乐园从大年初一开始营业到现在,每日的客流量均到了2000人次,针对春节的高峰期我们也做好了预案,特别是服务板块做好了节前的培训工作。春节期间,我们的客源主要以省内为主,其中本地客人占40%,我觉得营口市的文旅消费券助推了客流的增加。

春节假期,邀三五好友,寻一处温泉,享一池温暖。小雨温泉、忆江南温泉谷度假酒店、望儿山温泉水乐园等温泉酒店,根据客源情况,合理调整营业时间,以便更好地做好接待工作。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23营口温泉节的启动有效预热了春节期间的旅游市场,特别是温泉节促销活动,不仅让游客得到实惠,也为商家增加了客流,助力了城市烟火气的回归。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