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鲅鱼圈2023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2000多岗位“招贤纳士”

来源:鲅视新闻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分享:

1月31日,我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现场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上午九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求职者热情满满,细致咨询岗位薪资等问题。不少求职者还主动前往招聘信息栏和紧急招聘信息栏处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不虚此行。

大学生周欣宇即将毕业,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现场她希望寻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求职者 周欣宇:我是本科,想找一份人事方面的工作。首先,毕业之后先找一份和自己专业相关的,看自己是否有发展的方向或兴趣。来之后我觉得人非常多,有的公司和集团非常不错,看一看,谈一谈。

作为招聘会的“老面孔”,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元昇建筑器材租赁站一批技术岗位需要人才,企业早早就到现场“招贤纳士”。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元昇建筑器材租赁站 办公室主任 毕艳秋:招的主要是司机、小货司机,还有一些技术工种。感觉今年不错,比往年人要多,咨询的人也很多,登记的人也很多,人气很旺。

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专项招聘会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针对农民工、脱贫人口等就业群体。据了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中心今年还将持续推进各类城乡求职人员就地、就近转移就业,通过现场招聘会、专题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直播招聘会以及招聘会进社区等途径,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