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提升城区道路品质 助力“鲅马”赛事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号:

分享:

鲅鱼圈马拉松开赛在即,区住建局市政部门加强对马拉松赛道沿线道路设施的排查、修复,全面提升赛道沿线整体形象。

5月8日,记者在星河湾路看到,市政工人正在对破损路面进行清理。由于车辆碾压、雨水冲刷等因素,马拉松沿线部分路段出现了龟裂下沉、人行道破损、路边石倾斜等问题,市政部门根据实际情况,重点对平安大街、熊岳河路、山海广场海边南北人行道等开展养护维修,全长共计36公里。目前已维修完成人行道8220平方米,人行道彩砖完成1100平方米。

此外,区市政管理处还将对阳光世纪城A区进行建筑遮挡美化,此项工程预计在5月12日开始施工。下阶段,区市政管理处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修复,用干净、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迎接五湖四海的马拉松爱好者。

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市政管理处工程科 科长 田洪超:市政管理处从3月15日起,对马拉松赛道部分黑色路面进行维修,主要以补坑和洗刨为主。预计5月22日前,所有工程都将完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