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政企座谈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我区举行干部进企业进园区政企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协商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凝聚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合力。

此次座谈会旨在推动区委、区政府“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企业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倾听企业心声、聚焦企业困难、解答企业困惑,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着力创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分别就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困难等进行发言,帮扶干部就相应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鹏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在我区经济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只有企业发展得好,鲅鱼圈的经济发展才能更强,而实现共强目标的基础就是企业、政府、各职能部门甚至是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袁鹏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看好时机与形势,创新经营,加快发展,实现发展水平提档升级、发展质量进档升位,为鲅鱼圈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