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热点

我区安排部署2023年高、中考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5月24日,记者在我区召开的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时间为6月7日—9日,我区设有2个实用考点、1个备用考点,共设102个实用考场、4个备用考场。

就做好高、中考工作,政府副区长戴伦阜要求,要落实政治责任,为考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压实责任,坚决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工作目标;要加强协作、恪尽职守、严肃执纪问责。要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充分发挥各项技防设施作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抓实关键环节,全力保障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实用考点分别设在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和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考场设置分别为54个实用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48个实用考场、2个备用考场。备用考点设在开发区熊岳高级中学,设20个备用考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