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商务局服务项目企业建设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分享:

2019年我局重点服务业项目10个,包括大白鲸世界海岸城一期项目、魔法温泉馆、大商新玛特城市广场项目、金鼎时代广场等。我局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跟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单位建立“四个一”帮扶卡,每个项目都落实到帮扶领导和帮扶团队,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无缝对接。不定期和项目单位沟通协调、不定期走访、实地调研。以保姆式服务为准则,积极帮助各项目单位协调各相关部门,询问相关信息,办理相关手续,兑现优惠政策等。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除了服务项目,我局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及相关数据。

2019年商务局项目帮扶工作主要取得以下进展:大商新玛特项目动迁完成,方案调整完成后即可开工;积极帮助大白鲸项目协调各方面事宜,大白鲸各场馆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安装工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