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应急管理局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筑牢安全防线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号:

分享:

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冬季安全检查以实际行动严守安全防线。

冬季生产经营活动频繁同时受冰雪、冷冻等恶劣天气影响,进入事故易发多发期。为此区应急管理局来到圣泉高科材料有限公司、信义玻璃等单位,查看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与企业座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保证生产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以来,区应急管理局依法履行应急管理职责,切实持续不断的看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开展了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法固定加油点和违法营运油槽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了鲅鱼圈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鲅鱼圈行活动,利奇马台风期间救援工作看展了全区安全生产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整治行动,保证了全区安全形势的基本稳定。

今后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优化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建设,努力建设智能化、信息化、集约化应急管理指挥体系,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