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鲅鱼圈区农业农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周暨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宣传活动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分享:

12月5日,围绕提高农民群众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宣传普及主要农业法律和重点公共法律,不断把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法治鲅鱼圈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在红旗大集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各镇办组织农民群众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单,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等涉农法律常识,传达了最新的惠农政策,详细耐心地回答了农民朋友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农民群众法律意识得到增强,惠农政策理解更深,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