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兴产业园区携无限极公司到留屯村走访慰问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滨海新兴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分享:

2020年1月16日上午,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春节前走访慰问要求,滨海新兴产业园区携无限极公司到留屯村走访慰问,由无限极出资购买2500元物资对留屯村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重点走访了杨金月、庄严宽等贫困户,表达了政府对贫困户节前的问候,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肯定。

滨海新兴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广仕同志表示,园区领导班子要继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阶段性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在一些重大节日的时间节点对困难户进行走访,给予一定的资助,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资助。和企业保持沟通,结合企业慈善项目在资金上、人员就业上等等方面为村谋福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