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明确任务 落实责任 全面推进全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号:

分享:

2020年1月9日,刘小青副区长带领区工信局崔希斌局长及工信局相关同志对沈鼓集团营口透平装备有限公司和新东北电气集团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交流。刘小青区长就做好全区工业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进行安排部署,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查,督促整改落实,不放过一个环节、不忽略一个问题、不遗漏一项隐患,保证隐患彻查到位、整改到位,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二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各企业要以这次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工作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既要切实消除当前严重威胁生产安全的突出隐患,又要落实治本之策,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不断排查设备设施方面的硬隐患和制度责任知识方面的软隐患,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