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号:

分享:

开发区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郭善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守民到会指导并讲话,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一把手、教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善琦政委简要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局历时4个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全局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整个主题教育重点突出、推进扎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进一步凝聚了党心和民心,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夏守民组长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安局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贯通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夯实基层分类指导,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三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整体推动问题解决,真正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鲅鱼圈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