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开发区公安局隆重举办2019年度“最美警察、最佳警队”颁奖报告会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分享:

开发区公安局隆重举办2019年度“最美警察、最佳警队”颁奖报告会

1月20日,开发区公安局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办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2019年度“最美警察、最佳警队”颁奖报告会。区委书记吴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广东、区长孟鑫、区政协主席姜兴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军,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常委会、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市局政治部领导、警察协会理事等应邀出席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公安局长刘显君、政委郭善琦、全体班子成员,各警种大队民警、辅警代表近800余人参加仪式。

报告会上,现场人员观看了开发区公安局《全年公安工作综述》纪录片。开场舞《鹰之魂》拉开了大会序幕,展示了开发区公安的忠诚信念、担当精神和英雄气概。由六名讲述人带来的演讲节目《一切为了平安》、《到最需要我的地方去》、《三大中心护平安》、《鹰之名》、《滨海银雁、最真实的美》、《老民警曹吉庆》分别从不同岗位讲述了开发区公安是一支能发挥牺牲奉献精神、能打胜仗的队伍,表达了开发区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讴歌了人民警察平凡中的伟大。通过《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少年壮志不言愁》、《筑梦祖国》等歌舞类节目展示了开发区公安的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小品《交通轶事》、快板《营口有礼、公安助力》等多样形式的节目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开发区公安筑牢信念,砥砺奋进,开创未来的铿锵步伐。期间,宣读了“最美警察”、“最佳警队”、“最美辅警”的表奖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民警向在实战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最后,大会在大合唱《壮志飞扬》、《人民公安向前进》中落下帷幕。

此次报告会生动热烈,不仅彰显着全体民警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使命光荣的豪情壮志,展示了新时代开发区公安的浩然正气和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新的一年,开发区公安局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公安人的共同努力下,开启新征程,当好追梦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发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