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在行动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滨海旅游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新春伊始,疫情来袭,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为疫情防控出力,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在这场不期而至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疫”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闭景区,加强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6日起,中心已经对6个景区和15家星级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总支要求景区及酒店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把职工、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足疫情防控应对准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定时巡逻值班,对所辖区域进行不定时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有任何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特别是区委组织部下达《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后,中心党总支迅速成立了以四个支部为单位,班子成员带队 ,党员和中层干部为队员的防控疫情突击队,支援红海办事处南台社区,并进一步加强15家星级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2月12日,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成统计上报各类材料52份,共出动检查车辆42次 ,出动检查人员80人次,全区星级旅游饭店、温泉旅游企业温泉企业和星级酒店接待来自确认病例发生区旅客 0 人,其中武汉 0 人;接到旅客感染病例报告 0 起。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坚决扛起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