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鲅鱼圈区园林管理部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5

【字号:

分享:

疫情防控仍然处在关键时期,织密小区防控网尤为重要,近日,由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牵头,园林管理部门组织志愿者“突击队”,协助各小区物业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区园林管理部门以帮助社区和各小区物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主,通过积极协调社区和各小区物业单位,有效提升各小区人员防控力度,帮助各个小区检查人员和车辆出入,进一步加强对小区出入口的管控,严格落实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不输入、不扩散、不输出的要求。

自2月10日开始,组织志愿者“突击队”60人,由班子成员带队,分为4个小组,对望海办事处下辖的5个社区:丽水社区、长江社区、泰山社区、望海渔业村、农业村,以及物业管理相对薄弱的21个小区进行疫情协防工作。

在防疫工作中,严格落实《辽宁省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要求,特别是对个别业主(居民)不戴口罩外出以及外来人员(含快递、外卖人员)随意进出小区等行为进行重点管控。针对个别防疫管理薄弱的小区,协调人员加强力量,专门制作警示标语6块,设立宣传广播1处,张贴各级命令公告若干。

针对下一步外地人员返程高峰,区园林管理部门表示将重点加强与社区和小区物业管理的协防工作,共同守护好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