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战“疫”有我!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6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应当冲锋在前!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的57名党员主动参加一线防控,协助熊岳镇及望海办事处的多个社区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的党员队伍的任务以协助社区管理人员和车辆为主,帮助各个小区和物业检查来往人员,排查进出车辆,加强出入口的管控,帮助物业落实小区疫情防控不输入、不扩散、不输出的要求。

连日来,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对57名党员进行就近分组,分别进驻白云社区、向阳社区、东丰社区等多个社区,覆盖熊岳镇及望海办事处多地,有效帮助社区提高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效率,进一步织密防控网。

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党员队伍冲锋在前,深入基层,他们表示,“战疫不胜,战士不退!”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了最吃紧的阶段,作为党员,一定会在最前线战斗到最后的时刻,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接下来,区农业农村综合发展中心的党员队伍将继续坚守一线,重点做好返程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